close

香港女星林芊妤有「港版瑤瑤」之稱,擁有性感好身材,本來受到外界看好,卻因在2014年爆出和服裝品牌總監在公廁的身障專用間「野戰」,聲勢重挫,她最近再提此事,坦言當時被父親痛罵丟臉,讓她相當委屈。

林芊妤證實當年事件爆發後,就與TVB解約,當時對未來很無助,家人的反應卻讓她更受傷,「因為家人是傳統福建人,會收到朋友訊息說我很丟臉,爸爸真的是這樣,令我好Hard feeling(難受),覺得全世界怎樣說我都好,如果家人支持我會釋懷的,但當時我沒有」,至於被公司解約一事,她也很委屈,「我沒有做錯事,為何我要走,如果走就永遠回不了,也永遠抬不起頭做人,覺得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起來」。

林芊妤其實當年就解釋「公廁野戰」的真相,其實是事發當天她不小心喝醉,被男方強拉到廁所裡,兩人在公廁內什麼事都沒有發生,流出的不雅音頻其實沒什麼,2人僅接吻,如今她的生活慢慢回到正軌,2018年已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,如今夫妻擁有低調且簡單的幸福生活。

林芊妤。圖/摘自IG
林芊妤。圖/摘自IG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林志炫自責摔落舞台「破壞感動」 鏡頭前哽咽泛淚:我的疏忽
▪ 「六女兒」病逝 陳珮騏抱著她冷卻的身軀痛哭:一定會再見!
▪ 5歲就美到國際認證!劉楚恬12歲了變這樣
▪ 「資生堂千金」李宓懷男寶雙胞胎 羞認老公撞臉范植偉
▪ 獨/遇陳昇人生2大災只能隔空操碎心 阿Van怨:想扁他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9/5737699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