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:它是裝按摩器的盒子

十月十九號下午我朋友陪我去逛情趣用品店。

為什麼那天要去情趣用品店,當然有理由,不過先不談。

我朋友帶我去捷運景安站跟公車南勢角站一帶,她說那裡附近有高速公路的交流道,所以沿路很多檳榔攤子和情趣用品店。

我們先到捷運景安站下車,第一家在景平路和中正路交叉口附近的中正路上,路上有看板。
那家店的玻璃貼滿手繪的廣告,完全看不到裡面,我們在店前猶豫很久後決定先不要進去。沿著走中正路看看,結果發現我們到那裡的時間太早,其他情趣用品店還沒開,於是回到那一家拿出勇氣走進去。

那家店店面不大,右邊的牆壁貼滿R片,左邊有玻璃箱,裡面展示情趣用品,房間後面也展示其他比較大型的情趣用品。

店內有三十幾歲的夫妻和小孩子,先生看到我們進來就帶小孩離開店面,太太跟我們說話。太太問我們要的是什麼,要先問清楚有沒有伴侶(還分一次性的或固定的),我們要「DIY」(我當初聽不懂!)還是要跟伴侶一起使用,另外,還問我們要的是影片或玩具。

我本來只想知道除了商品本身之外,到底什麼樣的因素阻礙我進入那個空間-如店內的氣氛、空間設計、店員的性別-只打算進去看一看就要離開,沒有想到老闆娘會跟我們說那麼多話,很仔細的介紹我們可能用得到的商品,還讓我們摸摸看。也會講到其他客人會買哪些,生育小孩的問題。

老闆娘介紹我們各種各樣的商品,其實我不喜歡太大且形狀和顏色逼近「真實」的震動按摩器,也不太喜歡粉紅色的震動按摩器。後來發現每一家的商品大小、形狀或顏色都差不多。

這兩天我和陪我去的朋友都有點排斥那種逼近「真實」的震動按摩器。我們沒必要裝可愛,所以對那個商品的反應不是裝的(會裝可愛的女人根本不會陪我去情趣用品店,哈哈)。

但是那種東西給女性使用的,而且它跟其他物品很不一樣,會直接碰到女性的身體,所以多數女性應該比較喜歡那種形狀的商品?是不是我們三個女人的反應剛好都有點怪?

圖片:我在第一家店買的按摩器,一百五十塊台幣。

為什麼我們三個女人都對用在女性身上的商品有那麼疏離感呢?好奇怪喔!

在那家最吸引我的商品是,小型銀色震動按摩器。
它設計簡單、形狀和顏色一點都不會讓我不舒服、附有黑色的繩子可以把它當作項鍊隨身攜帶。我想我們聊了太久了,好像該買一個東西,要買那就要買自己最喜歡的東西,於是我問老闆多少錢,她說它還有附屬品(那是跟伴侶一起用的)一共六百塊。

嗯,很可惜,它超過我的預算,而且我不需要那個附屬品。最後決定買了最便宜的震動按摩器,形狀如圖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它的顏色和形狀,但考慮到預算,只好買它。

老闆娘說,五點半之後會有男性上班族的客人,晚上十一點之後她不在店裡,她先生顧店,所以我們要再來的話,還是下午下班時間之前比較好,這樣她可以跟我們說話。

買好按摩器,跟老闆娘說再見後離開那家店,心裡產生了莫名其妙的溫暖的感覺。這個感覺就如難得找到讓人感到很舒服的內衣店。

從小對自己的身體很疏離,沒有機會跟家人或朋友談身體的我,每次去買自己的內衣總會覺得很尷尬,去年在吉祥寺遇到很親切的內衣店店員後,才發現其實買內衣也會讓人開心。

跟那家老闆娘談情趣用品,也有了類似的感覺。









離婚證人遺矚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raldedr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